首頁 → 經銷品牌 → 小花的秘密

小花的秘密

 

 

為什麼空服員在經常性的高空紫外線與熬夜飛行,機艙及飯店裡的空調,以及全球各地不同的乾濕氣候與時差,而肌膚卻依然能夠保持彈性細緻與美麗動人?

 

─緣起─

品牌創立來自一群航空組員,通過組員長期處在對肌膚非常嚴苛的傷害與考驗環境裡,並透過飛行世界各地與比較使用過許多品牌的產品後,所精心挑出表現最好的產品成分。

 

推出之全系列保養產品,是不需要使用大量產品而又能兼顧多功能呵護與深層保養,在經過多年的空服組員使用後,不僅皮膚依然維持彈性細緻,更讓肌膚保持晶瑩透亮。

 

我們堅持的產品原則,只使用不傷害肌膚及適合皮膚PH值,每項產品皆經過第三方檢測(新加坡HAS檢驗)合格通過,品質及成分來源嚴謹穩定。

 

──節錄自《Floret's Secret小花的秘密》官方網站https://www.crewsbeauty.com/?v=3d9975706be3

 

 

熱門主打商品

友站連結